无边无际的天空一碧如洗,绵延千里的白云灿烂光华,莽莽苍苍的群山横亘天际,它是一段世人追寻的梦想,是一座写满神话的天堂。甘孜州稻城县,香格里拉仙境的美景,是人们向往的世外桃源。

稻城红草滩风光

  无论春夏秋冬,稻城县的江水全是碧绿的,更确切的说,它像似一条流动的翡翠。“最后的香格里拉”、“香格里拉仙境”、 “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都是关于她的赞誉。

稻城夏日风光

  稻城县亚丁村如同梦境般的地方受众神眷顾,让它如此清晰脱俗,任何华丽的语言来形容它的美丽都是苍白的,这就是雾里村。这里,茶马古道蹄印斑驳,不时传来阵阵马蹄声,空谷传响,古意盎然。

稻城风光如画

  冲古草甸是亚丁大型冰川U型谷的U谷口,原是一个冰川堰塞湖,由于仙乃日脚下的冰川湖泊决堤后冲垮了这里的湖泊,才形成今天这样的地型地貌。这里同时是到冲古寺,仙乃日脚下和到圣水门、络绒牛场的必经之地。

  桑堆与红草滩距稻城县城28公里的桑堆小镇风景绮丽,在公路沿线的牧场开阔平展,河流平缓如镜。走进,像是打开了一幅画卷——遥望远处,在起伏的山峦间散落着村落、牧人、牛羊,呈现一派宁静祥和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