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3日晚,由西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和音乐学院举办的“继续教育学院藏族学生联欢晚会暨贡曲才让《心中天堂》个人音乐会”在该校音乐厅举行。中央民盟委员、甘肃省政协常委、西北师范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刘仲奎教授,甘南藏族自治州政协常委、教育局召玛杰局长,著名藏族学者、兰州大学周塔教授,西北师范大学藏族文献学硕士生导师元旦副教授以及夏河县政府办、教育局、西北师范大学民培中心办公室、党委统战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继续教育学院、音乐学院等单位的负责人出席了音乐会,西北师范大学及在兰有关高校的400余名藏族学生参加了联欢会。

联欢会气氛热烈,《敬酒歌》《阿克班玛》《玛吉阿咪》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草原使者》《康定情歌》《拉萨姑娘》等欢快明朗的歌舞和《心中天堂》《西部甘南》《草原姑娘》等耳目一新的原创歌曲,把联会会一次次推上高潮。据悉,这是该校第一次举行继续教育类藏族学生联欢会暨学生个人演唱会,也是该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的重要内容。来自甘南夏河的贡曲才让是一名音乐、文学爱好者,现为西北师大继续教育学院2005级音乐专升本学生。

   

晚会现场                            贡曲才让


   

节目表演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