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甘孜州民干校获悉, 6月9日,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康定分校在甘孜州民干校正式挂牌招生 ,标志着甘孜州又一教育扶贫和职业发展项目正式落地。

       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康定分校成立后,将面向甘孜全州招生,拟开设学前教育、护理(非医药类)、计算机广告制作、烹饪(中式烹饪)、农村经济综合管理(会计方向)5个专业。护理专业计划招生80人,其余各专业计划招生40人,学制为“3+2”。学校具有完善的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与100多家单位建立了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学生毕业后,将终身免费享受学校提供的就业安置服务。

       据悉,开办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康定分校也是落实人社部、四川省人社厅关于“帮扶‘三区三州’设立技工院校”的部署,促进甘孜州技工教育发展的具体举措。学校从筹办到挂牌招生,得到了省、州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2019年12月5日,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康定分校在甘孜州康巴英才培训学校举行了授牌仪式。

       据介绍,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是四川希望教育集团旗下的全日制民办技工学校,申办于1999年6月,其前身分别为五月花计算机专修学院、五月花计算机专业学校,是成都市首批民办职业技能教育全日制学校之一,2017年1月经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为高级技工学校,2020年1月经四川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四川五月花技师学院康定分校的成立,将对甘孜州技工教育起到非常积极的作用,为推进美丽生态和谐小康甘孜建设和促进全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