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0日,西藏自治区第七届“成才杯”大学生创业大赛颁奖仪式暨就业创业分享会在拉萨举行,标志着西藏自治区第七届“成才杯”大学生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大赛设创业计划竞赛和创业实践挑战赛2项主体赛事。西藏民族大学荣获2020年西藏自治区第七届“成才杯”大学生创业大赛“成才杯”奖。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谱囤文化·莲华之宝”项目和西藏民族大学“西藏智慧星机器人教育中心”项目分别荣获创业计划竞赛和创业实践挑战赛金奖。西藏农牧学院“藏芝香生态藏猪养殖”、西藏民族大学“二次圆公益平台”等项目分别获创业计划竞赛和创业实践挑战赛银奖。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7月启动以来,历时2个多月,完成校级预赛、全区复赛、决赛等系列赛事活动,广大学生积极参与,84个项目入围自治区复赛,45个项目晋级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4个项目在决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金银铜奖和优胜奖,11件项目推荐到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全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