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仓教授教学与学术团队成果陈列室揭牌成立1.jpg赛仓教授教学与学术团队成果陈列室揭牌成立2.jpg      12月12日,甘肃民族师范学院赛仓教授教学与学术团队成果陈列室揭牌成立。甘肃省甘南州政协主席徐强、甘南州政协副主席赛仓·罗桑华丹、召玛杰出席揭牌仪式,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校长陈正武致辞。仪式上,徐强与陈正武共同为赛仓教授教学与学术团队成果陈列室揭牌。

赛仓教授教学与学术团队成果陈列室揭牌成立3.jpg       赛仓·罗桑华丹是我国著名藏学家,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创建者之一,学校藏文化研究与藏汉双语教学团队学术带头人,首批国务院津贴获得者;曾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名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奖章、我省首届“教学名师奖”、“甘肃省少数民族地区杰出人才奖”等多项中央、省、州荣誉。

赛仓教授教学与学术团队成果陈列室揭牌成立4.jpg       在近40年的教学生涯中,带出了一支富有活力与业绩的教学科研团队,并设立“赛仓奖学、助学金”,累计资助各民族学生上千名,资助金额达230万元,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民族类学科专业建设和民族教育事业及民族地区稳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赛仓教授教学与学术团队成果陈列室揭牌成立5.jpg       赛仓教授教学与学术团队成果陈列室的成立,将更好地发挥文化传承、彰显特色、展示成果、交流提升的功能,助力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内涵建设,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升学校办学水平与培养质量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