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2023年“就创日喀则”进校园专题论坛暨宣讲招聘系列活动分别在西藏大学、拉萨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西藏职业技术学院、西藏农牧学院、西藏民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娄底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陆续进行,旨在帮助日喀则籍高校毕业生规划职业发展路径、用好就业创业政策、树立正确的择业观,进一步营造高校毕业生市场就业和自主创业的良好氛围,助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稳定就业。

  专题论坛以促进西藏区内与区外、企业与学生、社会与家庭之间的就业创业工作交流为主线,邀请西藏区内外知名企业家、区内外就业高校毕业生先进代表人物、创业导师、职场资深人力资源工作者等,进行现场面对面交流,传播择业就业、创新创业正能量和好声音。

  宣讲活动围绕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优惠政策、援藏省市专招事业岗位及市场就业岗位等进行宣传和解读,进一步转变高校毕业生就业观,不断扩大政策覆盖面和知晓度。

  招聘活动组织邀请36家用人单位,提供业务员、护理、财务、会计、幼师等就业岗位。并在现场设立政策宣传点,向广大求职者提供就业信息、职业介绍、务工常识、社会保险、政策宣讲等各项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