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甘肃省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在甘南开展1.jpg

11月7日上午,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共同举办的,2023年甘肃省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在甘南州文化馆开幕。2023年甘肃省大学生书法篆刻作品展在甘南开展2.jpg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甘肃各大院校在读全日制大学生和省外在读的甘肃籍全日制大学生入展作品201件,涵盖篆刻、篆书、隶书、楷书、行草书五种书体形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篆隶楷行草,各得其章,展示了当代大学生对书法艺术的热爱和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书法作品正在成为甘肃省高校学子展示过硬专业素养和良好精神风貌的的重要载体。其中,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书法专业学生投稿86件,入选45件,彰显了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书法教育专业丰硕的办学成果。

甘肃省文联、省书协及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共同搭建引才育才、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书法人才培育平台,把艺术殿堂的“小教育”变成提升全社会书法研究与创作水平、推进书法美育的“大教育”,共同为推动新时代全省高等书法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